唉~~

我昨天又感冒了
而且我還發燒
你知道燒到幾度嗎?
破我有史以來發燒的紀錄

39.2度耶
嚇死我了

老實說
生病真的不是一件好事
雖然可以請假在家休息
但除了這個之外我想不到其他的能夠生病的理由
不僅僅是自己難受
父母也好不到哪裡去
一會兒要看有沒有退燒
還要煩腦有沒有吃東西ˋ會不會沒體力...等

所以
盡量能不生病就不生病
不然整個個人整天都無精打采的
別人問你話也只回大那幾個答案"不知道"ˋ"不要"ˋ"不想"...等

最後
要感謝我的父母
這樣的照顧我
雖然我的情況沒什麼轉好
但還是要謝謝他們這樣細心的這樣照顧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