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
覺得在家裡面
好像沒什麼地位
總覺得都被妹妹騎在腳下
雖說是大姐
下面還有兩個妹妹
大妹只跟我差一歲
我跟她很容易就吵架
但每次吵架我都位居下風
不知是我的天性就是這樣
還是我不會吵架
每次
跟她吵我都是吃敗仗
很少有機會贏
可是我的個性又不時這麼軟弱
只要惹火我,我也是很兇的      (是會讓人覺得跟平常的你不一樣的那種兇!!!)


我大妹似乎不吃這套
這樣壤我覺得我比較像妹妹
會服從姐姐
但事實不是啊!!!!
她就好像吃定我,會讓她一樣
每次我只能忍氣吞聲
卻無力反駁
每當碰到這種時候
我就問我自己
"是你是姐姐,還是她是姐姐?"
"若你是姐姐,納因該拿出你該有的態度吧?"
這兩個問題就一直在我心中
徘徊許久

可是"人"真的很奇怪
這種事只要時間一久
就隨著風煙消雲散了
但下次再遇到這種事情
還是不了了之

所以我到底該怎麼做
才會讓她們服從於我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