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為何會在此時突然這麼想你

一直想打給你,心中不斷湧入這個念頭

明知道你在忙,還是很想你

明知道不可能,卻對你懷抱著一絲絲的希望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碰不到心上人

在不知不覺中把重心轉移到你身上

 

你是否也有這樣的矛盾?

還是你已用另一個角度看待我,早在認識時

若真是這樣

為何要讓我抱如此大的希望

又或者是你已經當我是你的"朋友"

 

到底為什麼那感覺是如此的強烈

幾乎占據了我的心頭

我....我到底該不該說?

 

 

 

 

我......好像....喜歡....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