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沒來這裡了

 

沒來的這陣子

我發生了很多事

統測ˋ畢展ˋ畢業典禮

出了2次車禍ˋ填了志願

 

最近接到入學通知

是我第一志願的學校

但........

我不太確定我是高興

還是埋怨

因為那是經過多次修飾

才完成"我的志願"

或許根本不是吧!!!!

 

不過

算了......

畢竟我還在那樣的環境吧!

所以

在我念完這4年前

我還是乖乖的當乖寶寶

大家眼中的"乖寶寶"

 

 

我好像還沒說我上哪間學校吧!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護理系

我是四技新生

請各位學長姐多多提拔提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