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

錯都是我......

好~

 

當初說要弄謝師宴

心裡就有底,你一定是那個只出一張嘴的男人還有一個只狐假虎威的女人

查資料時還一起討論

還說好要PO文之前一定要給大家看過,才讓我PO

你們上台北參訪前,我要PO文時,又說相信我,要我自己PO文,你們不要看了

 

當天你們上台北參訪,還催我要記得PO

如果我能PO的完美就不用要你們看我要PO的內容了

我之前也有再三問你們,確定不看嗎?你們自己說不看的

現在PO完問題一堆

先是有人以為我要取代之前的

我也回應跟之前不一樣,沒有一定要強迫選誰的

要你們回應,回成怎樣

變成筆戰

結果,今天你們卻說那天你們在車上跟誰誰誰吵、想要怎樣回文想很久

還要嫌我PO文太針鋒相對!!

淦!!跟誰誰誰吵又不關我的事,當初說等你們回來再PO會發生這樣嗎?

想怎麼回文,如果一起討論完再PO,你會要想很久才回文嗎?

如果當初大家都在場一起PO文,會針鋒相對?

 

淦!!!

當初如果照我說得等你們回來後再一起PO文,會發生這種事嗎????

現在提出來才說是我理解錯誤

馬的!!!淦!!!

 

PO完後,還直接對外就說是我主辦的

淦!!!又變我主辦

還撇的一乾二淨

之前討論的時候都是屁

打從一開始就不想擔責任,你們兩個都一樣

碰到麻煩事就想跑

 

很好,真是優質個性啊!!馬的!!!淦!!!!!

 

 

這次讓我體悟,以後要做事絕對不能跟你們共事

不然事後都會莫名其妙得被你們捅一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