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占據了每一條街  Dear Jona

一步步曾經  一步步想念  在腳下蔓延    我很想你,真的很想你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流浪海角天邊  現在每天在FB上看到你在線上,卻不知

                      道要和你說什麼

一步步走過  當時心願           我每天做任何都會想起你

                     想你在做什麼,會不會想到我

如果後悔  不能後退  是不是就只能往前   如果能回到當初,不要發生這些事

                     那該有多好

在失去你的風景裡面  你卻占據了整個世界  你跟我是如此的有默契

每一張相片  每一個房間  每一滴眼淚    那種默契你還能再跟誰培養出來呢?

在充滿你的回憶裡面  我獨自一人和眼淚周旋 希望能像夢中那樣

一步步走向  孤單的明天          抱著你,你傲嬌的向我說你終於發現我對

                     你的好

 

也許在來生的某個明天

我們能再寫  新的情節

一步步完成  當時心願

一步步完成  最美殘缺

<截錄至五月天_步步>

 

這是整件事發生後,現在我的感覺

我對你比其他人還好

我自己都知道

還有人很認真的問我是不是喜歡你,喜歡到超過友情

也或許已經有人誤以為我們有什麼

但我說真的我自己也不知到我對你到底是哪種

我只知道當你發生事情時我一定是在你身旁陪你的

多少人都知道這幾年,有我就有你,有你,我一定也在

 

如今卻這樣對我

有人跟我說別在對你心軟

但我做不到,真的做不到

因為對我來說,你真的很特別

他們都說我傻傻的

傻傻的等你發現我才真的對你好的

但我就是這麼傻

 

或許當初無心說要去花蓮

現在想想有些事真的在冥冥之中就已決定好了

在這個時間點去花蓮

看我能不能再更放下你

不管在台南、左營

都有你我的身影

每條路、每條街

某個角落、某間餐廳

甚至我的房間

你真的佔據我很多地方

 

星期日的早上還沒睡醒前

做了個夢

夢見了你

夢中我從背後抱著你

你任性、生氣的說我就是拉不下臉嘛

我只是默默的抱著你流淚

我不知道是不是在暗示我

在未來某天我們會再和好

我不敢抱著期望

我怕我會期望落空

我就默默的把你放在心裡

等你哪天會想起我

或許等到那天你就會明白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ute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